close

        最近,好多的學生家長打電話給我,都希望我可以幫他們上課,解決不論是國中理化,高中化學或者是大學的有機化學的疑難雜症,學生在學習理化及化學上難免會遇到困難,這些都可以理解的;但比較令我無法理解的是,在海線地區,教育資源真的比較缺乏,只能送小孩子去有名氣的補習班,然而,師資呢?老師教得如何呢?老師上完課後,剩下的責任歸屬都是學生不認真嗎,其實不是的。

       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,我發現其實學生有好多的共通點,另如老師講完了馬上忘記,什麼東西背不起來,概念懂,考試卻答錯....等等。這些問題其實追根究柢,就是沒有在練習時加深印象,沒有在遇到問題時馬上尋找資源去解決,所以漸漸的沒了自信,漸漸的失去了學習的熱誠,教育真的需要把握黃金時期,才有辦法讓學習漸入佳境。有問題隨時可以跟我聯絡,不一定要來上我的課,只要在學習上有問題,歡迎隨時找我討論。這是我從台大研究所畢業後,為這海風很大的家鄉做的小小貢獻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每次到期中期末考前,我跟我的學生們都很期待,因為,又是前三名的成績了,你們很棒,真的。


聯絡方式:

手機:0952-790789

Line:wen-chang0609

e-mail:r99549002@ntu.edu.tw

王老師

arrow
arrow

    海線霸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